Simply緊緻青春眼膜【去陳年黑眼圈專用】

>>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Simply緊緻青春眼膜【去陳年黑眼圈專用】
RM3/pcs
RM28 for 10pcs

★打擊熊貓眼★

電眼十足 打造魅力桃花眼!!

◆美肌達人陳孝萱親自參與產品設計研發!
◆所有商品皆為ISO.HACCP國際廠製造,品質監製嚴謹!
◆MOMO獨賣, 減免商品廣告費,商品皆為新鮮直送原廠超低價!

孝萱說: 蝴蠂型的眼膜細心的幫我連眼週旁的細紋都照顧到了, 連鼻子也水亮保溼,滿滿的精華液改善我的眼角黯沉及膚色不均的狀況,我真的很喜歡~

眼睛是最能吸引人氣的地方,眼周肌膚是臉部肌膚最脆弱敏感的部位,需要特別的呵護!!熬夜、粗魯的揉眼睛、化粧等都是讓眼部肌膚的致命傷,特別容易引發眼部肌膚的早衰及黯沈疲憊問題,同時臉眼睛周圍部位也容易出現黯沉乾燥及細紋的問題!!

10分鐘趕走黑態貓 !! 特別針對陳年黑眼圈研發的白晳眼膜 !!
維他命K嫩白眼頰膜能舒緩疲憊、黯沉的眼周肌膚及臉頰周圍肌膚,貼心的連眼周的肌膚都照顧到了,同時高單位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能夠瞬間3000倍瞬間補給,添加天然的小黄瓜與蘆薈成分能夠讓肌膚更加水嫩,使黯沉的眼周部位肌膚恢復白晳明亮,維持細緻水亮。

每天細緻的照顧能使眼周肌膚更加明亮緊緻,緊密貼合而具有瞬間保濕及舒緩的功效,建議立即使用此款眼頰膜,便能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活力與水分。

0 意見:

    © 超级名《膜》,为美丽写日记!.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