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Simply & Sexy Look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美容小公主丁小芹保養秘方:SEXYLOOK耳掛式面膜

美容小公主丁小芹今特別介紹她的新式保養秘方:SEXYLOOK面膜。

她跟大家分享保養小秘方,平常因為演藝工作繁忙,所以一到家,就可以把面膜掛在臉上,輕輕鬆鬆去整理其他工作,也不會浪費時間,一般面膜 因為沒耳掛式設計,所以非常不方便。

而且,SEXYLOOK面膜含有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傳明酸、4MSK(4甲氧基水楊酸甲鹽)、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白藜蘆醇、薏仁萃取液、珍珠萃取液、白松露萃取液、鞣花酸萃取液、銀杏萃取液, 可以滋潤加強保濕效果。

平常使用時:於清潔肌膚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將其掛於耳朵,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提,將其掛於耳朵。約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日系雜誌 ViVi ; Ray 熱烈討論 推薦!!

★薇薇,儂儂,COCO,BODY四大雜誌強力介紹!

丁小芹.愛紗代言
擁有明星般的小V臉
四種黃金成分大集合
特殊耳掛設計,敷臉也可自由活動

***拉提式的喲,可以讓你的臉更瘦更緊至


性感愛紗代言 Sexylook彈力緊實雙拉提面膜

性感愛紗代言 Sexylook高效保濕雙拉提面膜

性感愛紗代言 SEXYLOOK全效嫩白彈力雙拉提面膜

Sexylook彈力緊實雙拉提面膜, Sexylook高效保濕雙拉提面膜, SEXYLOOK全效嫩白彈力雙拉提面膜 (一套每款各一片) 一共3片

1 - 3 套 - RM15 / 套
4 - 6 套 - RM14 / 套
7 - 9 套 - RM13 / 套
10套以上 - RM11 / 套

0 意見:

    © 超级名《膜》,为美丽写日记!.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