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BB霜品牌SKIN79乘勝追擊!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独家【韩国直送】

百位艺人强力推荐skin79BB霜,亚洲口碑第一

在此强调一件事!!
最近有些不法分子,开始对skin79BB霜下手,制作精仿 SKIN79(就是假货!!)所以有些MM贪图便宜货,上当受骗,向我倾诉,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啦。所以,如果遇到价格便宜的就要谨慎,不要买到假货找我哭诉哦。所以买家MM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

大家是不是都想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BB霜呢?是不是看到五花八门的BB霜都不知道该选什么呢!希望大家慢慢看,有什么不明白我会慢慢的为您解析哦,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爱美的 MM 们。有什么不懂的大家可以MSN我的哦!如果看上哪款,这里都有哦,我绝对保证原装正品!!

shopping mall 有专柜售卖,大家可以买完就去验货!!我对自己家的BB霜非常有自信!绝对不卖假货!!


假一赔万!!!、

MSN:jess917_2000@hotmail.com

马六甲面交地点:Bukit Beruang Petronas / Bukit Beruang MMU, IXORA / MelakaRaya

skin79是来自韩国的顶级药妆品牌。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均是纯植物提取,敏感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skin79中BB cream尤为受到大家的青睐。B.B.是Blemish Balm的缩写,成为医学上的"伤痕修护保养霜",当初的研发就是为了提供给雷射治疗的人来使用。一般人雷射后会出现剥皮或脱皮的状态,因此涂抹之后,会让皮肤再生,不只修饰伤疤,更有保养的功能。当然,这是早期的研发宗旨。之后,韩国的皮肤科引进研发了更适合东方肤质使用的BB cream,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具有润色、粉底、隔离、遮暇、保湿、控油、细化毛孔等多种功效,同时具备了打底霜、霜状粉底及保养品的功能,可谓助肌肤重生"多功能全效美容修护霜"。

SKIN79】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改善皱纹产品认证”,“美白产品认证”,“有效遮挡紫外线认证”。

堪称保养系化妆品的“冠军人气王”

BB CREAM 是2007年韩国保养系化妆品的霸主

让你上妆就像没有上妆一样,自然美丽,拥有透明自然的“裸妆感”

如果你用了SKIN79的BB霜,我敢保证,你以后绝对不想用别的!!!

韩国SKIN79 的BB霜是女人我最大蓝心湄老师强烈推荐的产品,韩国火爆热销,本产品原装韩国进口,滋润遮盖修饰肌肤,自然完美裸妆。韩国女星们镜头前完美自然妆容的秘密武器,爱美女人必备。 目前在韩国的人气王SKIN79 已经写下卖出80万瓶bb cream的纪录,最受欢迎的原因在于SKIN79 的超完美自然遮瑕无感妆,让BB霜在维持美丽的过程中,也渐渐得以改善问题皮肤,这就是bb cream的魅力所在! 几乎大部分的女性都拜倒在它的自然妆感下,这也同时模糊了它一样可以修护肌肤的焦点,SKIN79 的bb cream有七合一的功能,包含锁水、修护、美白、防紫外线、抗皱、控油、提供养分等。


在韓國素有「裸妝天后」美譽的SKIN79,自今年五月初挾帶平均每七秒銷售ㄧ支,年銷450萬支的驚人 銷售紀錄登台後,不僅引發市場熱烈迴響,更在上 市第一週就破一萬瓶,後續銷售更銳不可擋!看好消費者需求潛力,SKIN79乘勝追擊,此針對夏秋季節轉換時,肌膚出油與乾澀的困擾,再度推出「桃紅清透 BB霜」與「黃金潤澤BB霜」兩款全新BB霜,並力邀縱橫台灣流行音樂與時尚文化的人氣天后蔡依林擔綱代言。
  曾在Yahoo奇摩「時尚人物」 票選中,榮膺「最佳時尚玩美藝人」寶座的歌壇天后蔡依林,不僅歌藝舞藝驚人,每每推出全新專輯,不僅張張暢銷賣座,其品味獨到的穿衣風格與媚眼放電的妝 容,更在專輯預購時,即成為全台流行的時尚指標,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爭相模仿學習的對象!這次能夠為SKIN79系列新品獨挑大樑,蔡依林難掩興奮:「夏天 接近尾聲,乾淨自然的裸妝,最適合迎接秋高氣爽的九月!」而SKIN79的兩款新品「桃紅清透BB霜」與「黃金潤澤BB霜」,則正好符合蔡依林追求清透水 嫩妝感,以及滋養肌膚光澤的多元需求,蔡依林鼓勵天下愛美女性:「選擇SKIN79,妳也可以跟我一樣,輕輕鬆鬆當個魅力四射的大明星!」


當流行天后遇上裸妝天后!

韓國第一BB霜品牌SKIN79乘勝追擊!


力邀流行天后蔡依林擔綱代言!


推出「桃紅清透」與「黃金潤澤」兩款全新BB霜


打造水嫩光滑「發電肌』與彈力十足「果凍肌」


控油保濕、滋養修護一次到位 比美秀新『肌』



***如果觉得此馆的BB霜贵了,大家完全可以到专柜去对比哦!!看看他们卖多少!此馆是经营薄利多销。

0 意見:

    © 超级名《膜》,为美丽写日记!.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