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頂級黃金導入水凝膜

>>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Bora 頂級黃金導入水凝膜





★貴婦御用! 1片= 65ml精華★
★★享受頂級黃金保養體驗
★★★風靡全球保養新寵-黃金美容


特殊凍膜設計好服貼
覆蓋式強迫吸收 讓肌膚水嫩水嫩!

★momo台熱銷商品
★每片面膜可重複使用2次以上(用完儲放於冰箱或陰涼處),
敷後可融化成泡澡或當保養品使用,完全不會浪費~頂級黃金導入面膜(水凝膜)

【產品特色】:黃金導入、保溼抗皺、最新技術、原醫療美容用品
【容量】:65ml / 片
【成分】:海藻多醣 /玻尿酸 /多胜金粉/水解膠原蛋白/尿囊素 /活膚保濕因子/純水/玫瑰精油 /丙二醇。

◆24k多胜金粉具有極佳的抗表面氧化能力,將多胜金粉導入精華液能更加滋養肌膚。

◆尿囊素是動、植物組織的一種生長增進劑,在外科及皮膚學上皆證明它對皮膚的各種創傷具有增進細胞復生的作用。它的學名叫5-尿基醋酸內酰胺,它對皮膚有下列作用:
(1)加速傷口癒合。(2)促進細胞再生。(3)保濕。(4)潤膚。

◆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
【商品特色】:

◆金箔中的黃金離子能使肌膚淨化與甦醒,黃金微粒呈現負離子狀態,與人體的正離子相互作用
產生磁場效應強化細胞循功能,並將養份及氧離子迅速帶入活化深層肌膚,有效緊緻保濕水嫩
淨白肌膚。

◆每片面膜可重複使用2次以上(用完儲放於冰箱或陰涼處),敷後可融化成泡澡或當保養品使用,完全不會浪費。
【使用方法】:

◆一般敷法:1.先將面膜拉開,固定在額頭、下巴與鼻子。
2.然後從臉的中間,用手指將面膜慢慢往臉的四周推開,將面膜裡的氣泡壓出。
3.敷完後,將殘留臉部的精華成分稍加按摩,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鎖水即可。

◆夏天袪冷熱敷法:夏季直接敷在臉上,冬季使用前可將果凍面膜置 於50℃以下之熱水中浸泡
3~5秒後,立即打開包裝袋,取出果凍面膜敷在清潔後的臉部,使面膜與皮
膚完全密合。
每周1~2次,首次使用時貼敷30分鐘即可。
如無不適反應, 以後使用可延長時間。
价格:RM8 / pcs, RM35 for 5pcs

0 意見:

    © 超级名《膜》,为美丽写日记!.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