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裸妝新寵兒-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 (暂时缺货)


由日本Tarasa株式會社 聯同諾貝爾Dr.Kandel研究中心成功研製,日本北海道空氣清新氣候寒冷,櫻花美景全世界之最,經由Dr.Hu配方及高科技生物萃取技術,提取出北海道櫻花中的櫻花色甘(櫻花花青素),當擦拭於肌膚時,讓原來嬰兒般的肌膚原色自然透出,如雪地裡的天然櫻花般的淡粉色。

利用保養品製造技術,達到保養兼潤色效果,因為沒有粉,所以沒有脫妝、浮粉、龜裂問題,也不會沾到衣服、手機.....等。

是一具機能型美完美底妝,不露妝痕,宛如無瑕數位肌,讓您肌膚徹底解放深呼吸,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玻尿酸是保濕最佳成份,滋養、保濕、保持並補充肌膚水份。

藍銅胜月太胜月太複合抗皺配方,有效預防細皺紋的產生;多重深海澡類萃取精華,可以提供膚質極玫的潤澤修護,解決: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減緩老化現象,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回復青春肌膚的完美無痕。適用膚質:細紋老化及敏感性膚質

熊果素:美白、淡斑

Pearl 珍珠粉:珍珠粉對於滋潤有特別顯著的作用,因此針對滋養肌膚有良好的功效。天然細緻的珍珠粉經過處理,可以完全滲透到肌膚中,長期使用皮膚白晰透亮也不再是美夢;可以讓膚質回復到嬰兒時期的日晰光滑。

蘆薈油:蘆薈的美容效果在於調理皮膚的新陳代謝之後,皮膚就會恢復水份和皮脂的平衡,穩定地創造健康的肌膚。同時,給予保濕和滋潤這兩種美容效果!

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光澤,滋養,預防皺紋。

EGF:調理新陳代謝,修復肌膚,緊緻肌膚,預防老化,使皮膚變得年輕。

使用方法:於清潔保養後取適量(可搭配海綿)均勻塗於肌膚即可。

特別說明:這款櫻花霜因為沒有粉,所以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清潔即可。


成分:玻尿酸、藍銅胜月太複合抗皺配方、熊果素、Pearl珍珠粉、蘆薈油、膠原蛋白、EGF等....


容量:30ml


售价:RM75 Only

0 意見:

    © 超级名《膜》,为美丽写日记!.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

Back to TOP